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童魔吸毒暴躁 曾持刀意圖行搶

無業的王姓嫌犯疑因吸毒多次抓狂,曾狂敲隔壁鄰居鐵門,還持開山刀意圖行搶,社區警衛室也留下他亂砍的刀痕。(記者錢利忠攝)

無業的王姓嫌犯疑因吸毒多次抓狂,曾狂敲隔壁鄰居鐵門,還持開山刀意圖行搶,社區警衛室也留下他亂砍的刀痕。(記者錢利忠攝)

2016/03/29 06:00

多次抓狂 狂敲鄰居鐵門

〔記者金仁晧、謝佳君/台北報導〕殘忍殺害劉小妹的兇手王景玉,住在台北市內湖區治磐社區,鄰居透露,無業的王男和雙親住在一起,家裡經濟來自父親航空公司地勤退休金及擔任清潔工的母親,王男啃老多年,疑因吸毒吸到「頭殼壞去」,五年前開始多次抓狂,曾狂敲隔壁鄰居鐵門,還持開山刀意圖行搶,社區警衛室也留下他持刀亂砍的刀痕,令人害怕。

王景玉昨落網後,似乎有備而來,馬上跟警方表示:「我有精神病,有就醫紀錄。」

曾攻擊母親 就診精神科

警方調查,王男一○三年因攻擊母親被送到松德院區,但隔天就出院,並沒有領得精障手冊。

另外,他九十五年在住處附近的環山路一間民宅與友人開毒趴,吸毒被查獲,被法院判拘役三十天。因他在案發前兩年內未再被查獲吸毒,獲解除管制,目前非警方毒品調驗人口。

據指出,王男家經濟尚可。隔壁鄰居說,王是家中獨子,在社區住超過三十年,平常打扮輕鬆,多著短褲,過去曾兩度抓狂,一次在家中大吼大叫,一次到他家門口狂敲鐵門,家人飽受驚嚇。

鄰居透露,五年前搬來社區時,老住戶提醒他裝監視器,他不以為意,後來才知道王男是社區的頭痛份子。住戶表示,王男當年曾持開山刀到警衛亭找管理員,大喝:「拿點錢來花花!」管理員嚇得跑出社區,才躲過一劫,後來王持開山刀到警衛亭猛砍洩憤。

住戶說,王男最近二、三個月來,常背著包包、帶一疊電腦打字文件到樓下焚燒,然後自己用水澆熄火堆,行為怪怪的,不知道在搞什麼。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昨表示,王男當時至松德院區精神科急診,且自述有吸毒,但經採檢體化驗沒有毒性反應,只能算是情緒較暴動、不穩定,留院觀察一晚後就出院,且未經後續追蹤及專業評估,無法斷定他是精神異常或有精神疾病。

無業的王姓嫌犯疑因吸毒多次抓狂,曾狂敲隔壁鄰居鐵門,還持開山刀意圖行搶,社區警衛室也留下他亂砍的刀痕,圖為王嫌居住的社區。(記者金仁晧攝)

無業的王姓嫌犯疑因吸毒多次抓狂,曾狂敲隔壁鄰居鐵門,還持開山刀意圖行搶,社區警衛室也留下他亂砍的刀痕,圖為王嫌居住的社區。(記者金仁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