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產2300億? 李新打臉黨中央

(記者蔡亞樺攝)

(記者蔡亞樺攝)

2016/03/17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北市議員李新昨在平面媒體刊登廣告,主張「不當黨產全民分享,兩千三百萬人每人一萬元」。有網友依此估算,國民黨不當黨產至少兩千三百億元,遠高於國民黨所公布黨產一六六億元,諷刺國民黨被自己人打臉。

刊登廣告「每人一萬」

李新受訪時說,「我也不相信只有一六六億元」,隨後引述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指稱國民黨在中廣新北板橋區的土地價值就有幾百億元,表達他不認同;至於是否掌握到不當黨產金額,李新說,確切數字他也還在猜測。

李新強調,不當黨產應該分還全民,他在下週將提議把不當黨產以消費券形式發給全民,或成立資產管理經營公司,讓全民參與。

臉書粉絲團「台灣賦格」PO文,指李新刊登廣告:「『不當黨產,全民分享,兩千三百萬人每人一萬元!』也就是說,國民黨不當黨產至少兩千三百億元!國民黨之前還在騙,謊稱黨產只剩一六六億元,前天被財政部打臉,沒想到今天又被自己人打臉。」不少網友紛紛議論,有人笑說「抓到了」,也有人留言「能實現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