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威嚇 JYP娛樂改口:周子瑜支持一中

JYP娛樂改口說周子瑜本人堅決支持和尊重一中原則,希望剩下停損點。(翻攝自網路)

JYP娛樂改口說周子瑜本人堅決支持和尊重一中原則,希望剩下停損點。(翻攝自網路)

2016/01/15 06:00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藝人周子瑜南韓東家「JYP娛樂」,前晚首度在官方微博發表聲明,表示周子瑜從未有過任何有關政治性的言論或行為,在工作因不實謠言受影響的狀況下,決定取消她近期在中國的演藝活動,直到獲得澄清。

但因中國網友不肯罷休,嗆聲要封殺整個「JYP娛樂」藝人,直到公司或周子瑜願意承認她是中國人,否則就是台獨。「JYP娛樂」承受不了「強國」威嚇,昨晚再度發表聲明,宣稱公司及子瑜都很支持及尊重「一個中國」原則,否認子瑜支持台獨,態度整個軟掉。

「JYP娛樂」聲明重點如下:我公司藝人周子瑜本人堅決支持和尊重一個中國原則。台灣是周子瑜的故鄉,有著難以割捨的情感,但台灣人並不代表就是台獨。周子瑜從未發表過任何台獨言論,網絡中流傳的所謂「周子瑜支持台獨」的言論並不屬實。

周代言華為手機 月賣逾兩萬支

周子瑜去年七月從南韓選秀節目《SIXTEEN》脫穎而出,在最終比賽中奪下觀眾投票第一名,近期還接下電信公司LG U+代言邀約,連帶成為LG U+負責營銷的華為手機「Y6」模特兒。由於人氣超高,「Y6」手機更被暱稱為「子瑜機」,上市不到一個月,大賣逾兩萬支。

但因黃安看見黑影就亂開槍,搞得華為的微博被中國網友怒罵留言灌爆,華為BG行銷長張曉雲為自清,在微博宣布要求LG U+將自家產品與周子瑜劃清界線。

周子瑜目前除了個人廣告外,還有和隊友共同代言的校服品牌、美妝等十個廣告合約,光是廣告就替公司賺進韓幣十八億元(約台幣五三六四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