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帛琉飯店延後開標 國民黨︰選後處理

2015/12/31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十一月間陸續在媒體刊登公告,標售四筆黨產,其中,「帛琉大飯店」股權原定昨下午兩點開標,然而,國民黨昨並無開標相關作業。黨務人士未具體說明原因,僅對外表示「因故延後」。

至於延後是否和綠營近日猛批黨產交易有關?國民黨黨務人士只強調,黨產相關標售作業將延至大選過後再行處理,選前不會有具體結果。

否認中資出價收購

至於「壹週刊」昨日報導,中資萬達集團開價兩千萬美元,約六億新台幣,收購國民黨持有八成股權的「帛琉大飯店」,黨產淪為中資禁臠。國民黨所屬的中投公司昨以聲明駁斥,強調內容多屬臆測,且與事實不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中投公司指出,「帛琉大飯店」是該公司於民國八十四年出資興建合法經營的公司資產,近因經營策略、財務規劃的專業考量,依規定程序報經董事會核准後,辦理登報公開標售事宜,該標售案已於標售須知中載明,參加對象僅限於可合法在帛琉當地經營飯店業的法人或自然人,但不受理大陸地區之人民、法人、團體或機關參加投標,至於底價的決定,則係參考外部專業機構的公正鑑價及嚴謹程序研議訂定及密封後,交付主持人於開標時當場拆封,並有律師見證,由出價金額高出底價的最高價者得標。

根據「壹週刊」報導,總部設於中國大連的中資萬達集團開價兩千萬美元,大約六億新台幣收購「帛琉大飯店」,如果標售順利,國民黨黨產一夕之間將變成中資企業資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