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影飄選味? 學生比YA 王忙比讚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陳志曲攝)

2015/12/30 06:00

〔記者邱燕玲/綜合報導〕高雄市甲仙區杉林國小學生昨到立院參觀並與院長王金平合影,小學生開心比YA,敏感的王金平立即以大拇指比讚說「有二就有一!」原來小朋友比YA的手勢讓王金平聯想到號次是二號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王因此比讚表示力挺一號朱立倫,避免合影被外界做文章。

八八風災過後,為了幫助災區及弱勢孩童,「公益藝術家協會」前進重建區的杉林國小進行藝術教學,用相機說出自己的故事,培養不同的專長,更出了一本「不山不市的小學生攝影課」工具書。小學生們昨把這本書送給王金平,並拿出自己的攝影作品在立法院議場前與王金平合影。

小學生看到王金平相當興奮,握到手的小朋友高呼「YA!我握到王院長的手了!」合影時攝影師為炒熱氣氛請小朋友喊「王院長好帥!」王金平不好意思地說「馬馬虎虎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