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談經濟 批綠只想關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批民進黨面對全球經濟競爭,「就是害怕,把門關起來」;王如玄則說,勞保年金「比自己的兒女還孝順!」(記者彭健禮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批民進黨面對全球經濟競爭,「就是害怕,把門關起來」;王如玄則說,勞保年金「比自己的兒女還孝順!」(記者彭健禮攝)

2015/12/22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昨天到苗栗縣與立委候選人陳超明及徐志榮聯合造勢。朱立倫與王如玄除大打政績牌,朱還批民進黨面對全球經濟競爭,「就是害怕,把門關起來」。

由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也在苗栗地區舉辦造勢晚會,雙方陣營相互拚場意味濃厚。

朱立倫說,他會用真實的政見,讓選民看見他與蔡英文的不同,蔡英文可能很早就覺得自己會當選,但他認為,一個負責任的民主,是讓人民做出一個明確的選擇,不是「用空話、模糊帶過」;朱強調,每個縣市,國民黨都會全力以赴,他也會讓民眾了解政見,全力支持國民黨。

朱立倫強調,如今高鐵苗栗站通車了,未來重點將是拚經濟,台灣也一樣,不能原地打轉,一定要開放,透過自由經濟與全球做生意,可惜上週五立法院停會前,國民黨本來要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民進黨卻反對,「就是害怕,要把門關起來!」

朱立倫強調,過去民進黨執政,外國觀光客平均每年約二、三百萬人次,並認為要增加人次「不可能」,但國民黨執政八年以來,外國觀光客來台人次逐年攀升,前天突破一千萬人次,國民黨是「拚經濟、拚觀光」,民進黨則是「拚政治、拚對抗」。

王如玄說,她擔任勞委會主委時,推動勞保年金政策,讓退休的勞工能安養天年,每個月平均可領二萬多元,有時候「比自己的兒女還孝順」,目前已有七十萬人受惠,國民黨是真正照顧弱勢的政黨。王說,她懇請苗栗鄉親支持國民黨,也讓「立委過半、台灣才不會亂」。

朱立倫也補充,在國民黨立院黨團的努力下,通過「員工加薪、企業減稅」的中小企業發展條例,讓全民受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