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赴苗縣造勢 藍選將沒人到

王如玄到苗栗與地方婦女協會幹部座談。(記者彭健禮攝)

王如玄到苗栗與地方婦女協會幹部座談。(記者彭健禮攝)

2015/12/12 06:00

〔記者彭健禮、施曉光/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陷入炒作軍宅風暴,傷害「朱王配」與立委選情。王如玄昨到國民黨苗栗縣黨部與婦女社團座談,又參加道教法會,期間都不見黨籍立委候選人,縣黨部主委劉明仁解釋,立委候選人各有行程,所以沒出席。

民進黨酸︰怕掃到颱風尾

民進黨縣黨部主委李貴富則認為,因王如玄被爆炒軍宅事件,讓百姓觀感很差,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深怕掃到颱風尾,影響選情,才不願一同出席。

退將餐會 只見朱洪不見玄

巧合的是,由國民黨黃復興黨部舉行的退役將領歲末聯歡餐會,只有邀請並安排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的座位,未見王如玄受邀與會,引發外界聯想,朱受訪時解釋,這場活動主要目標是他與立院副院長洪秀柱來參加,王沒來與軍宅案無關,王是因有其他行程。

不過,王如玄訪苗栗行程,應是她成為副總統候選人後的首次,行程卻保密到家、座談會也不開放,期間停留兩個多小時,也不見陳超明、徐志榮兩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陪同造勢。

劉明仁說,縣黨部是臨時安排王如玄與縣內四大婦女社團幹部座談,立委候選人已各有行程,所以沒有安排一同造勢。

另對王如玄軍宅案,除有退將幫忙緩頰,還有人連自家人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地皮,也一起批評。前陸軍副司令吳斯懷表示,「我們現在打炒地皮,但客觀說,不管炒軍宅、炒地皮,再吵下去對中華民國未來有幫助嗎?」「不要再吵這些,毫無意義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