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王金平落水救誰?朱妙答︰拜託馬救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見圖)4日出席Yahoo!節目錄影,接受主持人沈玉琳專訪。(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見圖)4日出席Yahoo!節目錄影,接受主持人沈玉琳專訪。(記者廖振輝攝)

2015/12/05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天接受Yahoo!網站節目「御林軍出招」線上專訪,與知名藝人沈玉琳輕鬆對談,當被問到如果馬英九總統、立法院長王金平同時掉到河裡面,會先救誰?朱立倫以幽默方式妙答,游泳高手的馬英九不必救,他只會在岸邊叫馬救王,如果馬不願意,才會自己跳下水救王。

朱立倫說,馬英九是游泳高手,可以泳渡日月潭,因此絕對不需要別人來救,他只需要在旁邊高喊,叫馬救人,這個答案一出,立刻獲得沈玉琳的讚美,「你不當諧星太可惜了」,沒想到朱回應:「我有這個條件、準備改行。」

對於沈玉琳說自己眼睛很小,朱立倫說:「我也有這樣的困擾。」他還自我調侃,以前很不滿意自己的眼睛,現在覺得反而是好事,因為眼睛小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被問到知名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以及台灣藝人林志玲,如果要挑媳婦,會選擇哪一個?朱立倫先自清,「我沒有她(指波多野結衣)的悠遊卡」,然後又說這兩個女人他的兒子都不會選,一定會選「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宋芸樺;朱隨後又說,他會選擇林志玲,原因是自己不會講日文,聊天還是林志玲比較方便,而且年紀與他相近。

當沈玉琳問到國民黨裡面誰最會講黃色笑話時,朱立倫一開始說「絕對不是我」,隨後就把前主席吳伯雄給「出賣」了;他透露,吳伯雄講黃色笑話的功力「爐火純青」,而且非常幽默,吳先前生病時,他到加護病房探視,沒想到吳一開始就對他說:「我前兩天是不確定我怎樣,今天確定OK,今天看到護士小姐長得還不錯。」

對於有網友質疑國民黨這次不分區名單是史上最爛,朱立倫說,這是情緒用語,他還舉每屆奧斯卡獎提名為例,有時也會被批「市場導向」或「最爛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