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當選後 設原民示範社區

2015/11/30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參加南投縣原住民挺「宋瑩」大會時說,只要當選總統,一年內要在台北等大都會成立原住民示範都會社區,讓外出工作的原住民有住的地方,同時要幫原住民找出路。

宋楚瑜參加在南投縣仁愛鄉農會原鄉驛站前廣場舉行的挺「宋瑩」大會,儘管遲到了一小時,但他一到現場,支持者仍熱情相迎。

宋楚瑜強調,他是唯一走遍全台原住民部落的省主席,宋穿上前立委林春德代表地方送上泰雅族戰袍和戴上頭飾後 ,即高喊「宋楚瑜回來了!」並強調他要當原住民的總頭目,只要當選總統,一定會找回原住民的尊嚴和信心。

批馬「愛台十二項建設」牛步化

宋楚瑜以其省主席和省長任內兌現所有原鄉建設支票,反諷馬英九提出「愛台十二項建設」的牛步化甚或至今未做。宋也允諾當選總統後,一年內在台北等大都會區,成立原住民示範都會社區,讓外出工作的原住民有住的地方,協助原住民就業,也設法協助原住民農產銷售,為原住民找到生存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