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結仍未解? 朱洪同場不同台

被國民黨取消總統提名資格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心結似仍未解,洪朱昨均參加新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潘懷宗與國民黨北市立委候選人蔣萬安的造勢活動,但卻錯開到場時間,一天兩度同場不同台。圖為朱立倫昨參加黨籍立委候選人蔣萬安造勢活動。(記者葉冠妤攝)

被國民黨取消總統提名資格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心結似仍未解,洪朱昨均參加新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潘懷宗與國民黨北市立委候選人蔣萬安的造勢活動,但卻錯開到場時間,一天兩度同場不同台。圖為朱立倫昨參加黨籍立委候選人蔣萬安造勢活動。(記者葉冠妤攝)

2015/11/30 06:00

〔記者何世昌、陳韋宗、陳伃軒/綜合報導〕「柱下朱上」後,被國民黨取消總統提名資格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心結似仍未解,洪、朱兩人昨均參加新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潘懷宗與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蔣萬安的造勢活動,但卻錯開到場時間,不僅雙方無法合體輔選造勢,在潘懷宗的造勢場合上,主持人還數度喊出「柱柱凍蒜」,氣氛尷尬。

朱︰願親自拜會 洪︰不知他來訪的最重要目的

雖然洪秀柱已積極投入輔選工作,但至今未與朱立倫「合體」助選造勢,令不少藍營基層憂心。朱立倫昨天為爭取連任的立委江惠貞站台時表示,只要洪副院長有時間,他會親自拜會洪,「希望洪副院長多花點時間,幫立委同志助選站台。」

朱立倫受訪時,媒體頻頻追問他與洪秀柱之間的關係,兩人何時「合體」輔選?朱立倫表示,一切尊重洪副院長的時間,只要洪有時間就會前往拜會、相互配合;朱立倫也提到,競選總部成立時,一定會邀所有黨內大老、領導者,當然包括洪副院長,將親自拜會邀請。

對於朱立倫指稱將拜會一事,洪秀柱受訪時表示:「我們正在安排,看什麼時候(見面),因為我不知道他來的最重要目的。」

至於朱立倫盼洪多幫立委站台,洪秀柱表示,她其實很早就開始幫立委站台,這是大家都曉得的事情;若站台可以拉抬選情,她都很樂意。媒體追問朱洪最快何時合體站台?洪僅說:「不知道,再看吧!」

不過,洪、朱兩人均參加潘懷宗與蔣萬安的造勢活動,卻是錯開到場時間,同場不同台。對此,洪秀柱否認刻意錯開,指她與朱到場時間都是按照主辦單位的需求與安排,如此才能不斷炒熱場子。

洪秀柱還說,如果兩人碰到,手一舉喊凍蒜、凍蒜就散了,「這有什麼意思?」

尷尬!朱後援會 主持人喊「柱柱凍蒜」

諷刺的是,在潘懷宗舉行競選總部暨朱立倫後援會成立大會上,洪秀柱率先到場,現場主持人不斷地喊:「柱柱凍蒜!」「柱柱姊永遠都是我們的領袖!」為化解尷尬氣氛,洪秀柱說:「今天利用潘懷宗的場子,對於沒走完的總統路,我向支持者道歉。」

儘管支持者勸進,洪秀柱最終決定不投入新北市立委選戰。對此,洪說,雖然投入立委選舉對她來說是比較容易的路,但她總選擇較艱難的路途。至於未來是否有意角逐國民黨主席,洪並未說明。

另外,針對國民黨新北市永和區立委候選人林德福競選總部成立時,是否會前往站台?洪秀柱表示,是她自己放棄(參選)這個機會,「做人不需要小氣巴拉」,有邀請她,她就會去站台。

圖為洪秀柱參加蔣萬安造勢活動。(記者葉冠妤攝)

圖為洪秀柱參加蔣萬安造勢活動。(記者葉冠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