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嘉義造勢 翁重鈞未現身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與王如玄昨前往嘉義縣市拜票,台灣中小企業後援會授旗(見圖)等四個公開行程都未見黨籍立委翁重鈞陪同。(記者王善嬿攝)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與王如玄昨前往嘉義縣市拜票,台灣中小企業後援會授旗(見圖)等四個公開行程都未見黨籍立委翁重鈞陪同。(記者王善嬿攝)

2015/11/27 06:00

〔記者蔡宗勳、王善嬿/嘉義報導〕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與王如玄,昨首度前往嘉義縣市拜票。由於立委翁重鈞未列不分區名單引起地方強烈反彈,外界認為朱將藉此行安撫,昨天的四個公開行程,黨部公布的陪同人員中,翁重鈞都排名在前,但他始終未出現。

朱:會再找時間跟翁重鈞談

翁重鈞去年原本無意再選縣長,黨中央一再敦請、時任黨秘書長曾永權更三顧茅廬,翁才同意參選,同時傳出黨中央將安排翁轉任下屆不分區立委;但日前不分區名單公布,翁未列名,地方藍營民代、支持者群情激憤,公開向黨中央叫陣,揚言不再輔選朱王配,將力挺親民黨宋楚瑜。

黨中央事先和縣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國勝等人溝通,昨並安排朱和李及中央委員林純金在新港往嘉市途中的車上晤談。

朱立倫答覆媒體時只說「會再找時間跟翁重鈞談」。李國勝受訪則說,朱表示了解地方不滿情緒,也肯定翁重鈞問政能力及對黨的付出,但實在是僧多粥少,希望他和林純金幫忙安撫地方反彈情緒。不過兩人並未應允,因為解鈴還須繫鈴人,建議找翁重鈞出面。

朱立倫與王如玄昨天也在嘉義大打親情牌。朱受訪說,丈母娘是中埔人,希望嘉義縣市鄉親支持。

朱立倫強調,他有能力讓台灣經濟發展、社會安定,王如玄則會將過去社會運動經驗放入施政政策,照顧弱勢族群、婦女跟勞工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