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淑蕾爆 王如玄曾買山坡地

羅淑蕾在政論節目爆料,王曾在苗栗南庄買過山坡地。(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羅淑蕾在政論節目爆料,王曾在苗栗南庄買過山坡地。(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25 06:00

〔記者曾韋禎、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投資「軍宅」惹議,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昨在「三立」政論節目「五四新觀點」爆料,王曾經在苗栗南庄買過山坡地,卻因爆發當時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農舍爭議,王不但棄買,還逼農民加價買回。

朱辦:王的公公買的 原價賣回給地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正皓澄清說,那塊地是王如玄的公公所購買,並非王所購買,也沒有要求原賣主加價購回。

羅淑蕾昨指出,王如玄之前曾到南庄物色,還邀她一起去看,但因不合法,加上蘇嘉全農舍爭議,她最後並未下手。

羅淑蕾表示,王如玄買地後還整地、做駁坎,農舍爭議爆發後為脫手,竟要求原地主買回,而且還要「加價」。農民曾透露,王把整地費用、利息統統加進去,因為「這是她花的成本」;礙於王是律師,又是政府官員,小小農民最後只能認賠。

王如玄透過朱立倫競選辦公室指出,先在苗栗買地作家施寄青,邀她做鄰居,規劃退休生活;她的公公希望一起住苗栗養老,在施邀請下,她的公公就出面買了。

李正皓則說,王的公公買地,整地後發現賣主在上游兜售山坡地、砍林木,因此才與賣主溝通原價將地購回,王的公公不但沒賺錢,還因為花錢整地,反而有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