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要與柯合作把社宅做起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前往北市松山慈祐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並爭取民眾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前往北市松山慈祐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並爭取民眾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2015/11/13 06:00

〔記者何世昌、游蓓茹/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先後前往北市大安區福佑宮、松山慈祐宮參拜,並爭取支持。她致詞時透露,已和市長柯文哲初步交換意見,「未來我們可以一起作夥,整合中央和地方資源,快速地把社會住宅在北市做起來,讓年輕人也有住在都市裡的權利。」

蔡英文強調,將與台北市政府努力把社會住宅、公共住宅做好,讓台灣年輕人第一步走得比較穩,也會將國家財政、年金好好整理,讓每一個台灣人都能領到退休金。

至於長照政策,希望落實長照社區化,讓老人不必住養老院。未來也會將國家財政、年金好好整理,讓每個人都能領到退休金。

蔡英文並說,民進黨政府若執政,將打造「產業導向政府」,帶動台灣經濟、產業成長動能,讓薪資水準往上調整,給年輕人更多創業機會,對未來有願景與確定感。

蔡英文昨天深入藍軍大本營,前往位在北市大安區安東街的福佑宮參拜,祈禱選情順利,現場支持民眾超過五百名,齊聲呼喊「蔡英文!凍蒜」,氣氛熱烈。她並兩度提到,大安區是最艱困的選區,希望能旗開得勝,票開得漂亮。

蔡英文接著在松山慈祐宮董事長陳玉峰以及綠營議員陪同下,前往慈祐宮參拜,同樣獲得熱烈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