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社團批馬習會破壞現狀

(記者李欣芳攝)

(記者李欣芳攝)

2015/11/11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在「馬習會」談及一中原則,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吳樹民昨與部分社團代表召開記者會,抗議、譴責馬破壞台灣現狀、危害台灣主權,強調絕不同意也不承認馬習會任何共識。吳樹民指馬在卸任總統前黑箱作業籌劃馬習會,是在幻想能獲得和平獎。

世界台灣人大會召集人程韻如說,馬為追求自己的歷史定位,犧牲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民決定自己命運的權利,將使台灣在國際上的定位更加混淆。

包括吳樹民、程韻如、台灣國家聯盟副總召魏瑞明、周福南、決策委員姚嘉文、世大會秘書長王康厚、北社社長張葉森、台灣二十一世紀婦女協會理事長陳美智等社團幹部,聯合召開記者會批判馬習會。

王康厚批說,馬英九的歷史定位是「台灣人民的背叛者」及「中華民國的終結者」;魏瑞明表示,一個民意支持度只有九%的總統,居然還有臉與他心中的「祖國」領導人會談,實在令人無法理解。

吳樹民並發表「維持台灣國家地位現狀」的聲明表示,絕不同意馬習會任何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