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網民嗆 要拉森號有來無回

中國南海人工島飛機跑道。(資料照,法新社)

中國南海人工島飛機跑道。(資料照,法新社)

2015/10/28 06:00

〔編譯李信漢/綜合報導〕美國海軍驅逐艦拉森號駛入中國南海人工島十二浬範圍,引爆中國網民憤怒情緒,紛紛批評美國此舉如同侵略,呼籲北京應該硬起來開打,讓拉森號「有來無回」,還有人主張用拋售美元外匯及債券等經濟戰打倒美國。

中國網民在「環球網」貼文說,「這不是挑釁,這是赤裸裸的侵略,我的血液開始燃燒,不知道能做點什麼」、「流氓的國家、流氓的美國」、「你敢來我就敢打」、「擊沉它!」

微博上網民同樣熱議,有人認為,習近平先前提出裁軍卅萬,似乎是「馬善被人騎」、「不給習大大面子」。有網民形容,好像「八國聯軍又要來了」、「奉勸美國就像奉勸外星人不要入侵地球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