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質疑蔡閃避 蔡︰依慣例登記後才辯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記者張嘉明攝)

2015/08/31 06:00

〔記者林近、邱奕統、張安蕎/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參加「桃園市蔡英文後援會成立大會」授旗典禮,媒體詢問洪秀柱與宋楚瑜都有意願進行辯論,蔡英文對此回應,辯論是選舉的必要過程,她也有準備,但慣例是得等登記完成,確定是候選人後,才舉行辯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稍後反擊,「不要辯論就可以有很多理由來推辭!社會自有公評。」洪質疑蔡英文「路線模糊、說不清楚嘛!所以就很難辯。」

洪秀柱說,她很期盼辯論,「不了解蔡英文主席為什麼老是閃避不答,給人感覺很奇怪。」洪說,事情越辯越明,讓人民做一個最正確的選擇。

由於蔡英文主張等登記為總統候選人後,再進行辯論。依據中選會規劃的時程,十一月二十三日至十一月二十七日受理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之申請。因此,總統候選人的辯論大戰,最快也要十一月底才可能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