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拔樁? 洪:又不是拔蘿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到花蓮縣吉安鄉參加挺柱造勢大會,原住民頭目準備一根長約四公尺的「擎天一柱」木頭贈送洪秀柱。(記者王錦義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到花蓮縣吉安鄉參加挺柱造勢大會,原住民頭目準備一根長約四公尺的「擎天一柱」木頭贈送洪秀柱。(記者王錦義攝)

2015/08/27 06:00

洪:假情假意 拔不了人心

〔記者花孟璟、王錦義、游太郎、何玉華/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走訪花蓮縣,從花蓮南區一路北上與黨務及社團幹部座談,面對各界質疑「國民黨被拔樁」,洪秀柱強調:「我們人不是隨便被你拔的、又不是拔蘿蔔!」

洪秀柱說,蘿蔔從土裡拔出來簡單,但「人心要拔,不是簡單ㄟ代誌」,假情假意「是拔不了人心的」;政治人物要講真話、不可說謊,「要用心、用政策贏得選票」,不可以胡說八道騙選票。

黨籍立委站台挺宋 朱:人情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到苗栗縣拜票,前副總統李元簇、國民黨立委徐志榮及多名黨籍議員現身相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對此表示,很多都是老朋友的見面,現階段的表達是人情,事前跟黨中央說明,或事後做一些解釋都可以,最重要的是黨內會團結支持我們自己提名的候選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宣布參選迄今,已到過花蓮三次,二度到光復鄉太巴塱部落,連國民黨光復鄉黨部前主委林清水擔任董事長的「光復鄉保安寺」,蔡英文也到訪,「拔樁」意味濃厚!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昨天也特別點名,要林清水「送好彩頭」給柱柱姐,希望澄清拔樁謠傳。

張逸華並說,很多黨員關心會不會「換柱」,「換柱是真的,要把立法院副院長,換成中華民國總統」。吉安原住民頭目也準備一根大木頭「擎天一柱」獻給洪秀柱,希望她一柱登天。

是否挺柱? 傅崐萁未正面回應

洪秀柱昨天專程拜訪花蓮縣長傅崐萁尋求支持,傅建議「民生、經濟的問題,這是不分藍綠的!」目前全球面臨非常大的金融海嘯,立法院應該儘速開會,提出適切做法,包含各項經濟復甦方案。

洪秀柱公開表示,謝謝傅縣長挺「柱」,除了安排造勢場合,並在沿途豎立挺柱的看板,讓她感到相當窩心。不過,傅崐萁對是否挺柱未正面回應,僅希望洪秀柱能協助解決花蓮所面臨的各項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