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19洪提名案 5分鐘縮為4分鐘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個人專屬辦公室設置了一個保險箱,讓洪能存放重要物品。(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個人專屬辦公室設置了一個保險箱,讓洪能存放重要物品。(記者廖振輝攝)

2015/07/18 06:00

倒柱消音? 全代會可望鼓掌通過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明日全代會預定正式提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參選總統,由於近日黨內已做先期預防性疏通,以及洪秀柱宣布兩岸政策回歸「九二共識」基調,黨內「倒柱」聲音幾已消弭,國民黨原本發給媒體的議程程序表提名案處理表定時間為五分鐘,但經這兩天最後修訂後已縮短為四分鐘,可望以鼓掌方式順利通過。

依照國民黨規劃,大會流程在歡迎馬總統、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進入會場後,會先有一場為八仙塵爆受傷者集氣祈福的儀式,而在朱、馬致詞後,隨即召開大會,進行總統候選人提名程序,鼓掌通過洪秀柱為總統被提名人。

完成提名程序後,將進行總統及立委被提名人的聯合造勢活動,由朱立倫授旗給洪秀柱,接著洪將發表五分鐘參選感言。在洪致詞後,接著進行朱、洪、馬的合體造勢,帶領全黨高呼勝利口號。

洪秀柱陣營昨首度對外公開位於國民黨中央黨部十一樓的總統、立委聯合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游梓翔指出,辦公室是向中投公司承租,每月租金三十五萬五千元,由洪辦出錢。

洪競選辦公室亮相 重要人事未到位

雖然競選辦公室設備已經齊全,但包括副手、主委、執行總幹事等重要人事佈局,至今仍未到位。由於洪秀柱個人辦公室當中有一個保險箱,引起媒體好奇,游梓翔開玩笑說:「搞不好是把副手名單放在裡面,該拿出來的時候再來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