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年經典賽 台日棒球對抗》 木村坐台灣觀眾席 為台加油

木村拓哉昨晚抵台,在機場被粉絲與媒體包圍。(記者陳逸寬攝)

木村拓哉昨晚抵台,在機場被粉絲與媒體包圍。(記者陳逸寬攝)

2015/07/12 06:00

〔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東京十一日報導〕日本偶像明星木村拓哉將為台灣拍觀光宣傳片而受到國人注目,木村與台灣有不少淵源,其中之一是二○一三年三月八日世界經典棒球賽第二輪台灣日本的戰役,木村曾經坐在台灣觀眾席,被認為是「為台灣隊加油」。

當天木村戴著口罩,坐在為台灣加油的台灣觀眾席,在席上發現木村的台灣觀眾對木村居然為台灣隊加油表示感動,雖然日本的網友也有人說,木村只是怕被粉絲認出來而特別戴上口罩,坐到觀眾比較少的台灣加油席,木村是否為台灣隊加油只有他本人知道,但是木村對台灣的感情應該是真的。

因為日本三一一大地震發生後,對台灣民眾伸出的援手,木村曾經公開寫信表示感謝,木村對台灣心存感謝的這件事也在日本網路廣泛流傳。

木村也曾經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日本合演電視連續劇,對台灣自然有一分感情,他在日本無人不曉,他對台灣的友善當然被日本的粉絲看在眼裡。

去年底日本NHK電視紅白歌合戰節目在預演時,木村拓哉曾針對台灣記者「是否到台灣表演」的問題回答,「我有很多後輩到過台灣演出,我們的團隊(SMAP)還沒有去過,如果有機會那當然很高興」。

其實,SMAP成員之一的香取慎吾○六年曾為日本電視劇首次到台灣拍片,當時被大批台灣粉絲熱烈歡迎的包圍,當場表示「SMAP隨時都想要到台灣公演」,也可見木村拓哉等人對台灣的真摯情感,去年底木村仍然對記者說他們(SMAP)很想到台灣公演,木村替台灣拍廣告片的確相當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