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雨取消比賽// 台、日並列世大運棒球金牌

光州世大會棒球決賽因雨取消,大會裁定台灣與日本並列金牌,台灣隊興奮地衝進場中,把總教練郭李建夫高高拋起慶祝。這是台灣參加3屆世大運棒球賽的第1面金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光州世大會棒球決賽因雨取消,大會裁定台灣與日本並列金牌,台灣隊興奮地衝進場中,把總教練郭李建夫高高拋起慶祝。這是台灣參加3屆世大運棒球賽的第1面金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2015/07/12 06:00

〔記者林宗偉、徐正揚/南韓光州—台北連線報導〕原訂台灣時間昨晚六點進行的世大運棒球決賽台灣對日本之戰,因下雨造成場地泥濘,經過兩小時等待決定取消比賽,裁定兩隊並列金牌,這是台灣參加三屆世大運以來第一面棒球金牌。

光州昨下起大雨,傍晚雨勢雖轉小,內野卻已泥濘不堪,大會決定延後到七點開打,由於雨勢沒有停止跡象,大會召集兩隊總教練討論,再延至七點四十五分,因場地積水嚴重,八點第三次勘查場地後決定取消比賽。

台灣球員獲知並列金牌時,全隊都手舞足蹈相擁慶祝,還把總教練郭李建夫高高拋起,郭李指出,雖然並列金牌,大家還是很開心。

郭李說,「其實能打是最好,大家都想打,士氣也很高昂。世大運打到後面,大家默契都變好,也像兄弟一樣互相依靠。能拿到金牌,證明選手的努力沒有白費。」

台灣隊本屆在預賽連勝墨西哥、美國、捷克,四強賽力挫地主南韓,以四戰全勝晉級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