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常委砲轟 洪:都是我的錯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右三)昨至台中市豐原區進行山海屯聯誼會感恩請益之旅,並與支持者座談,支持者還送上一盤「小辣椒炒空心菜」,為洪加油。(記者歐素美攝)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右三)昨至台中市豐原區進行山海屯聯誼會感恩請益之旅,並與支持者座談,支持者還送上一盤「小辣椒炒空心菜」,為洪加油。(記者歐素美攝)

2015/06/26 06:00

〔記者歐素美、李忠憲、翁聿煌/綜合報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到台中市與支持者座談,針對前天中常會砲聲隆隆,有中常委質疑她的言行破壞黨的政策路線,洪秀柱說,這是他們不了解,了解就不會這麼說,但這是她的責任,沒有進一步溝通了解,「一切都是我的錯」。

洪秀柱昨至豐原區進行山海屯聯誼會感恩請益之旅與支持者座談,多次用台語交談。

對於部分黨內同志批評她像「義和團」,洪秀柱說:「這是警惕,為何會給他們這種觀念。」

至於有人質疑其連署書作假,洪說「沒這款代誌」,不怕調查。

洪秀柱說,和平協定是要對方承認中華民國主權及政府,是保障中華民國最好的論調,別人不了解,是她沒講清楚,「要檢討」。

洪秀柱指出,兩岸關係如何處理,這要慢慢談,不是四處戴帽,罵人傾中賣台,選舉還沒開始,她還不是國民黨正式提名的候選人,「就把我糟蹋成啥咪款?」但批評她是標準的傾中賣台派,「真夭壽」,外界不應亂戴帽。

洪秀柱提及她父親與最近的學歷事件,一度哽咽語塞,但強調對於她的學歷,大家都可以去查;台下支持者則送上一盤「小辣椒炒空心菜」,為洪加油。

王:希望黨內團結

洪秀柱昨也參加總統府資政廖了以的母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均出席。王金平被媒體問到黨內本土派不挺洪秀柱的問題,王表示,要好好溝通,希望黨內團結。至於會不會幫洪助選,鞏固本土派票源,王回應:「她(洪)會去努力的,我們也會幫她。」

朱:全力支持洪秀柱

對於洪秀柱的學歷風波,朱立倫參加總統教育獎獲獎學生表揚活動時指出,洪秀柱的學歷是真的,對於外傳「黨內黑手」對提名洪有「異」見,朱反問:「黨內是誰?」他身為黨主席,「全力支持洪秀柱」,其他的流言都是空穴來風。

至於部分黨中常委「批洪挺朱」,朱立倫強調,希望大家秉持有黨無我、團結之心,互相包容,一起為未來努力。

對於馬英九總統表達總統參選人不一定要訪美,朱立倫說,總統和黨中央都會給洪秀柱建議,但最後還是要尊重候選人的考量與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