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撞死刑警 卡底盤拖行800公尺

貨車司機林清心前天深夜酒駕,撞死斗六警分局偵查佐陳彥儒肇逃。(記者廖淑玲攝)

貨車司機林清心前天深夜酒駕,撞死斗六警分局偵查佐陳彥儒肇逃。(記者廖淑玲攝)

2015/05/20 06:00

頭骨碎裂 半身皮被撕掉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五十八歲的貨車司機林清心,前天深夜酒駕開自小客,撞到四十九歲的雲林斗六警分局偵查佐陳彥儒,陳被卡在底盤下拖行八百公尺,頭骨碎裂,且眉毛以上的頭皮被掀開,一路剝到後背部,簡直撕掉半身皮,姊姊認屍後,哭吼著叫母親「不要看」,令人不忍。

陳警屍體被發現五個多小時後,林清心才到案,酒測值仍達每公升○.六三毫克;他說沒察覺撞到人,但警方發現,肇事車有沖洗的水漬痕,懷疑企圖湮滅證據,檢察官昨諭令拘提,依公共危險罪、過失致死罪聲押獲准。

刑警下班訪友 遇到死劫

陳彥儒在虎尾安溪里租屋繁殖寵物犬,利用下班勤餘照顧狗,前晚八點下班去訪友後開車回租屋處,途經廢棄的虎尾空軍基地大門口,疑因尿急,停車在空軍基地大門口處,熄火下車就地「方便」,之後徒步沿六米寬、沒路燈的產業道路走了一百公尺,遭林嫌衝撞,卡在車底盤,一路拖行八百公尺,被活活凌遲至死,直到虎尾鎮青雲路才脫落。

昨凌晨一點五十分,台大醫院虎尾院區廖姓女護理師,上夜班途中發現陳彥儒,他的臉朝上,警方送醫已回天乏術。

醫院表示,陳彥儒到院已死亡,研判是頭骨骨折破裂致死;雲林地檢署檢察官梁義順相驗,發現陳彥儒的頭皮、背部皮膚整片被撕扯開來,連著遺體,研判是拖行造成。

肇事者辯不知 車有洗痕

警方勘查,發現拖行沿途有毛髮、血跡及車痕;檢警表示,死者頭骨碎裂,頭部變形扭曲,腦漿迸溢,因拖行而被撕掀大片皮膚。

警方鎖定開貨車為業的林嫌涉案,清晨六點將他帶回,並在肇事車輛底盤發現死者的毛髮、皮肉。

林嫌在警局一度呼呼大睡,警訊時供稱,前晚和友人喝酒,三人喝一瓶高粱酒後返家,途中好像看到一團黑影,未察覺有撞到人,也沒下車查看。

斗六警分局偵查佐陳彥儒遭撞,陳卡在底盤下,慘遭拖行八百公尺。(記者廖淑玲翻攝)

斗六警分局偵查佐陳彥儒遭撞,陳卡在底盤下,慘遭拖行八百公尺。(記者廖淑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