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童男 買兇殺童陪葬

李姓男子疑想與林姓男童殉情,自己下不了手,以50萬元代價找陳天心勒殺林童。(翻自臉書)

李姓男子疑想與林姓男童殉情,自己下不了手,以50萬元代價找陳天心勒殺林童。(翻自臉書)

2015/05/14 06:00

李男不敢下手 花50萬找人

〔記者何宗翰、蔡彰盛、丁偉杰/綜合報導〕疑患戀童癖的廿五歲李姓男子,想和他心愛的林姓小六男童殉情,自己下不了手,竟花五十萬元買兇,找獸醫學系退學生陳天心,趁林童不備之際將他活活勒死,李嫌再抱童屍同睡並自殺,遺書還交代「將我倆火化在一起」,但被警破門將他送醫救回,檢方漏夜偵訊陳天心、李嫌,將兩嫌聲押,但李精神狀態反覆,無法交代動機。

李男自殺昏迷 身旁留遺書

綽號「小寶」的李姓男子,常和讀小六的林童玩在一起,前天下午林童放學要去安親班,李嫌卻把他拐走,帶到距學校四百公尺的租屋處,家人因林童未去安親班而報警,昨晚警方在李嫌的租屋處找到林童的屍體,李嫌則在現場因自殺而昏迷,身旁遺書指「活得很辛苦」,因有其他男童指控遭李摸小雞雞,檢警朝戀童癖殺人方向偵辦。

警方查出,行兇的陳天心,原讀嘉義大學獸醫學系進修學士班,九十九年被退學,昨午陳嫌在嘉義落網,否認涉案,晚間移送新竹地檢署複訊改口認罪,指自己受李嫌邀約,十一日晚間從嘉義到新竹,在李住處過夜。

陳嫌稱李男用錢、工作利誘

李騙稱,自己在殯儀館當主任,準備要離職,這個缺打算讓給陳天心,但要試試他膽量,問他敢不敢殺掉小六生?若敢的話,就證明他有膽,不僅可接替殯儀館主任的職位,李還會給他五十萬元。

李嫌在案發大樓租了兩戶,陳天心說,前天下午李嫌先帶林童到A棟九樓租住處,趁男童忙著打電腦遊戲時,李嫌示意他動手,他於是從男童後方勒頸數分鐘,直到斷氣,李嫌對他點點頭說:「這樣可以了!」他才鬆手。

趁小六童打電玩 陳嫌勒死

事後他們將男童遺體抬進李男四樓房內,下午四點四十五分,由李男借陳天心的手機,打電話騙安親班林童學校有事不能去上課。檢警研判,有戀童癖的李嫌想死,想帶他視同「兒子」的林童「跟他一起走」,自己下不了手,遂買兇殺男童,有人說李嫌是「殉情」,但檢警怒斥,男童並非自願,這根本是拉無辜者「陪葬」!

檢警調查,李嫌為林童所讀國小的校友,常回母校打球,兩人因而認識,玩在一起的還有四名國中生、陳姓小六生,李嫌會請這些男孩去他租屋處打掃,並給零用錢,陳姓小六生還持有鑰匙。

前天下午,林母得知林童未到安親班趕緊報案,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一路找到李男租屋處。

警方破門進入李男在C棟四樓的另一間租處,室內已是白煙瀰漫,有殺蟲劑味道,林童陳屍地上,無明顯外傷,李嫌則奄奄一息,身旁留有遺書,表示活得很辛苦。

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林童隨李嫌走進大樓時,並無異狀,但四點半監視器卻拍到林童全身癱軟,貼著李的肩膀,由他抱著,從A棟大樓地下室走上C棟四樓,陳天心一路跟著,後來陳先離去,李還同搭電梯至一樓送行。

林童家屬向警方說,之前就知道孩子認識李男,很反對他們來往;檢警相驗時,男童的祖父痛哭失聲、癱軟在地,直說「我要看阮孫!」被家屬擋下,喃喃說:「很乖的孩子,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林姓男童由李男抱著進租屋處地下室,陳男在後面。(記者何宗翰翻攝)

林姓男童由李男抱著進租屋處地下室,陳男在後面。(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