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10幾年四季春 常客怒︰還我健康

曾先生出示一堆發票,指自己是五十嵐四季春青茶的忠實顧客,現傳出茶飲有問題,讓他頗為憂心。(記者陳燦坤攝)

曾先生出示一堆發票,指自己是五十嵐四季春青茶的忠實顧客,現傳出茶飲有問題,讓他頗為憂心。(記者陳燦坤攝)

2015/04/24 06:00

〔記者陳燦坤、陳建志/綜合報導〕知名連鎖茶飲店五十嵐出包,熱銷的「四季春茶」驗出農藥殘留,雲林斗六一名上班族昨天拿出一堆購買四季春茶的發票,要五十嵐「還我健康、還我錢!」

五十嵐是連鎖茶飲店「龍頭」之一,十幾年來也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四季春茶遭驗出農藥超標後,各地分店多立即停售該款飲料。斗六市曾先生說,他喝了十幾年的五十嵐飲料,想買冷飲時,只要能找到五十嵐,幾乎就不會有其他選擇,幾年來四季春茶幾乎是他唯一選項,「除非賣完了。」

曾先生說,連鎖茶飲業者中,五十嵐是少數每杯飲料都扎扎實實開立發票的業者,他因此對五十嵐相對有信心,而過去這麼多波食安風暴,五十嵐幾乎都沒沾上邊,更加深他對五十嵐的信任,沒想到,這回還是難逃出包。

夏天幾乎天天喝 被笑「一肚子壞水」

曾先生說,天氣漸熱後,他幾乎天天光顧五十嵐,有時一天還喝兩杯,扣除假日,光這個月,少說已二十杯下肚,同事昨天知道他最愛喝的四季春茶出包,都調侃他「喝了一肚子壞茶」,現在已經變成「一肚子壞水」,他氣得要五十嵐負責,並儘速提出消費者補償措施。

台中市一位洪小姐昨天下午到五十嵐大明店要買四季春茶,記者正好在場,店員一臉狐疑說:「沒賣對方」;聽到記者告知驗出農藥殘留過量,洪小姐當場瞠目結舌說:「自己平常都喝這一種,已經喝了一、二年,沒想到居然都在喝農藥飲料」,她斥責總公司沒盡到把關責任,並質疑除了這款,其他的茶應該也有問題,「以後再也不會來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