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缺席放天燈 朱:不在意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27日在平溪國中舉行,市長朱立倫(左二)出席並邀請貴賓一起施放天燈主燈。(記者方賓照攝)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27日在平溪國中舉行,市長朱立倫(左二)出席並邀請貴賓一起施放天燈主燈。(記者方賓照攝)

2015/02/28 06:00

朱與AIT處長馬啟思等人放天燈

〔記者俞肇福、涂鉅旻/綜合報導〕連續四年馬朱同台在新北市平溪放天燈的畫面,今年因為馬英九總統不滿新北市長朱立倫不承受王金平黨籍上訴案,臨時喊卡。朱立倫昨天抵達平溪天燈節現場時,滿臉笑容,並指不會在意馬今年臨時缺席;他致詞時也強調,今年是羊年,希望大家都能和和氣氣平平安安,在羊年都能神采飛揚、洋洋得意。

媒體問朱立倫,與馬總統關係是否生變?朱立倫說,他能理解馬英九缺席的原因,強調兩人關係並未變差,只是避免外界誤解,還說彼此會在下週的黨政會報上碰面,撇清兩人不和傳言。

朱立倫昨與台東縣長黃健庭、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處長馬啟思等貴賓一同上台放天燈,朱立倫在熱氣球天燈寫下「光明遠大、新北飛羊」新年新願望,黃健庭則寫下「幸福起飛」。

朱立倫表示,因為天燈就像是「光明燈」般,當這盞光明燈飛得越遠,心願獲得上天關注、能夠達成的機率也越大,所以他以光明遠大四個字寫下心願,希望台灣民眾的心願都能達成。

柯:國民黨內鬥太凶 非台灣之福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出席台北燈節活動受訪時,則對馬朱間出現的齟齬表示,國民黨內鬥太凶,也不是台灣社會的福氣,茶壺風暴能壓到最低就壓到最低。柯文哲又說,人與人間不免有時會爭執,有時為顧及社會和諧,就把爭執壓到最低,應儘量減少讓社會覺得不安的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