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店商辦市況差 裕隆案變更地目蓋豪宅

2015/02/24 06:00

〔記者歐祥義/台北報導〕美河市所在的新北市新店地區商辦需求疲弱,距離美河市約一公里的裕隆舊廠開發案,裕隆經過長時間評估,決定把原來商辦大樓的規劃案,改成蓋豪宅;仲介商指出,市府在美河市案中,捨住宅而取商辦,真的是大大「嘉惠」日勝生公司。

裕隆舊廠位於新店中興路,總面積五.八萬坪,距離捷運大坪林站只有幾百公尺,裕隆剛開始是將地目變更為商業用途,計畫蓋商辦大樓,但經過長時間觀察評估,認為新店商辦需求不大,為免變成蚊子館,因此三年前大費周章,向新北市府申請變更地目為住宅用地。

北市府美河市捨住宅取商辦 業界質疑有隱情

裕隆舊廠再次變更地目的申請時間,約與美河市的興建進度相當,在這段期間,新店的都市型態並未有太大改變,對於北市府在美河市合建分配捨住宅而取商辦,商仲業人士都認為不可思議,「其中必有隱情」。

資深商仲人士表示,在同樣區域中,商辦大樓的單價約低於同一地段住宅單價二至三成,住商混合大樓的單價也低於純住宅大樓;對於北市府的選擇,商仲人士認為,捷運局聯開處都是經驗豐富的人士,為何做出這種反市場的決策,值得深入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