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挨餓老婦吃麵 幸運刮中百萬元

高雄市一名善心男子請挨餓的老婦人吃麵後,幸運刮中刮刮樂「大麻將」百萬元大獎。(記者洪定宏攝)

高雄市一名善心男子請挨餓的老婦人吃麵後,幸運刮中刮刮樂「大麻將」百萬元大獎。(記者洪定宏攝)

2015/02/15 06: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年輕人阿欽(化名)和朋友到彩券行買刮刮樂,店內一名約六十歲的老婦向顧客乞討飯吃,好心的阿欽交代隔壁的麵店老闆煮麵給她吃,接著買了一張「大麻將」刮刮樂,竟刮中一百萬元,中獎後阿欽開心地去麵館結帳,順便想謝謝阿婆,沒想到她已外帶麵點不知去向了。

阿欽中獎是十天前的事,阿婆過去不曾出現當地,阿欽中獎後阿婆也沒再來,彷彿是專程來這一趟。有人說,阿婆是財神爺派來的,也有人說,阿欽是好心有好報啦。

乞婆聯想老人 選第12張中獎

五日傍晚,廿八歲上班族阿欽和朋友到常去的高市苓雅區正義路一八○號「來德財彩券行」光顧,兩人都買刮刮樂,朋友買兩百元的,先動手刮,阿欽還在考慮時,卻聽見乞婆哀求:「少年仔,可憐阿婆一下,我好幾天沒吃飯了!」阿欽見她可憐,同情心油然而生,就跟彩券行老闆黃俊彰交代,「你跟隔壁的成記牛肉麵老闆說一聲,阿婆要吃什麼就給她,我等一下會去結帳」,阿婆連聲謝謝,走去麵館點了牛肉麵和小菜。

這時,在彩券行的阿欽瞄到店內的紅包袋,背面有「雲頂夢境.解碼參考」,其中老人的對應數字是「12」,他想,阿婆不就是老人嗎?於是挑選第十二張的一千元「大麻將」刮刮樂。

好心助人 不敢置信這麼幸運

隨著刮除動作,數字浮現,阿欽很開心喊著:「喂喂,我刮中十萬元了!」老闆黃俊彰接過核對,一看「是一百萬啦!你中大獎了」,旁人紛紛恭喜,阿欽很興奮,直到隔天領七十九萬六千元時,還不敢相信這麼幸運;至於阿嘉,都買兩百元刮刮樂,花了一千多元,只得小獎。

老闆黃俊彰說,「雲頂夢境.解碼參考」有許多版本,每個版本都有四大類:人物、喜事、動物、形象,阿欽將乞婆聯想到人物類的「老人」,對應數字就是「12」和「06」,他選第十二張,果真中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