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亞舍遇劫失聯 兒︰老爸你該出現了

余亞舍的兒子余瑞得盼早日尋獲父親。(記者盧姮倩攝)

余亞舍的兒子余瑞得盼早日尋獲父親。(記者盧姮倩攝)

2015/02/07 06:00

〔記者盧姮倩、游蓓茹/綜合報導〕復興航空GE235班機發生墜河意外,至今仍有八人未尋獲,其中一名是四十一歲乘客余亞舍,他十九歲獨子余瑞得昨面對鏡頭態度堅強,向失蹤的父親喊話:「你是最棒的老爸。」希望父親早日找到回家的路。

悲喊「你是最棒的老爸」

余亞舍家住基隆,與妻子經營鞋店二十多年,常往返中國批貨,平常誠心禮佛、熱心公益,卻搭上失事班機。余瑞得說,親友現在二殯、現場等待消息,「謝謝大家關注我爸爸的情況,希望趕快找到他。」他受訪時態度堅強冷靜。

余瑞得說,他父親在過年前到中國工作,沒想到會搭上失事班機。他想對爸爸說:「你是最棒的老爸,其他同學們(的父親),沒人像你一樣,你是我最棒的老爸。」他連說二次「最棒老爸」,也在臉書PO文:「老爸你該出現了,有點久,有點讓人擔心。」父子情深可見一斑。

中國籍罹難者家屬張先生,他的妻子陳麗珠與兩個孩子張曉燕、張曉濱都搭上空難班機,目前張曉濱尚未尋獲,加上張先生有高血壓,在河邊招魂時,身體不適、想嘔吐,回到二殯又一度昏厥,服藥後已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