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出準無安打比賽 建仔完封 對手折服

2006/07/30 06:00

一開賽 連解決12打者

〔記者吳清正/綜合外電報導〕王建民昨天投出二安打完封勝,和「無安打比賽」擦身而過,但是擊出坦帕灣魔鬼魟隊第一支安打的威金頓表示,他不得不承認,王建民演出無安打比賽的投球內容。平常總是冷靜不露情緒的王建民,賽後終於開心地笑了。

王建民一開賽連續解決十二名打者,五局上被率先上場的威金頓敲出德州安打,威金頓坦承,這一支安打幸運的成份居多。

敲安打 打者自認幸運

威金頓說:「王建民的伸卡球通過好球帶時,還會向右打者的內角鑽,我必須說,他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素質,我只是夠幸運,球剛好掉在內、外野之間的三不管地帶。」

事實上,王建民的伸卡球不是只會向右打者內角旋轉,王建民昨天賽後表示,他可以用手指控制方向,讓球向左、右兩邊跑,因此讓打者更難捉摸。

王建民被擊出的第二支、也是最後一支安打出現在第六局,魯戈的滾地球穿過洋基隊二壘手開羅的手套,紐約每日新聞指出,這一球記為失誤也不為過,對王建民錯失無安打比賽感到相當惋惜。

紐約每日新聞並表示,王建民越來越有王牌投手的架式,尤其是這一場精采的勝投,已經讓他進入爭取單季二十勝的位置,就算昨天沒有完成無安打比賽,未來必定還有很多挑戰機會。

和王建民搭檔的捕手普薩達也認為,王建民的素質是洋基隊先發投手中最好的,普薩達說:「我是說真的,他就是這麼棒,他總是從容而冷靜,每次都準備充分,最重要的是,他從不會慌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