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溫情攻勢 這票,聽孩子的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左二)昨在基層診所柯P市長選舉後援會的陪同下,從萬華莒光路出發掃街拜票。(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左二)昨在基層診所柯P市長選舉後援會的陪同下,從萬華莒光路出發掃街拜票。(記者陳志曲攝)

2014/11/18 06:00

〔記者王文萱、涂鉅旻/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公布最新影片《這一票,你聽孩子的話》,展開催票攻勢,焦點擺在首投族、青年族,並向首投族父母親打溫情牌,「為你的孩子投票」。

柯文哲說,「我們改變的世界,是他們的未來」,年輕人可多和父母說幾句話,父母也可聽聽孩子的想法。他笑說,女兒每次看到他「咻」一下就不見,他其實心裡都在想,女兒怎麼不跟他說一下話。

柯文哲記者會也邀請首投族及家長到場分享心得。鄭姓家長指出,他近十年來對政治冷漠,但太陽花學運後,激起他的熱情,現在認為要改變未來,就應該傾聽小孩心聲,「支持小孩理想,改變他們未來」。

影片內容敘述現代年輕人已不如上一代,「這城不再誠實,這城壓迫你的孩子,資源集中在少數人的手上。孩子受傷,你會幫忙,那受罪呢?」影片更呼籲「這次你不為自己投票,你為你的孩子投票,你為你的孫子投票」,影片最後則說,「這票你聽孩子的話」。

由於選舉逼近決戰階段,柯文哲將在廿三日的選前超級星期天,舉辦「愛‧擁抱台北、市民嘉年華遊行」活動,雖柯營希望參加者衣著越搞怪越好,但柯文哲本人卻保守得多,直說「很怕助理搞鬼」,甚至可能只穿件白袍就上場。

過去傳統政治性遊行造勢活動,候選人多半走在隊伍前方,但「非典型」的柯文哲選擇走在隊伍後方的「白色」大隊。柯說,走在隊伍後方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完整地看到市民的創意。

至於選前之夜活動,柯營仍未定案,目前暫定在吉林路競選總部外封街、搭台舉辦活動。

柯文哲陣營在選前也舉辦一系列打破過去大規模動員、營造「大團結」的造勢活動。廿二日上午將在道南河濱公園舉辦萬人健走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