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首都爭議 連切割:又不是我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記者方賓照攝)

2014/11/18 06:00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主委陳烱松前日說,不能讓對手柯文哲治理「我們中國首都」引發爭議。連勝文昨又採取「切割」戰術,公開撇清說,「你(指媒體)去問烱公(陳烱松),又不是我們講的」;陳烱松起初極力否認,批評媒體「亂講、亂引述」,面對記者追問,才改口說「口誤可能會有」。

陳烱松前日在同鄉總會挺連後援會說,「不能支持一個沒有國家立場、沒有民族立場的人,不能讓這樣的人來治理我們中國的首都。」由於引發爭議,連營忙消毒。

連勝文昨面對媒體提問,劈頭就說,「那你去問烱公嘛,又不是我們講的,他又不是候選人」,媒體持續追問該發言是否影響選情,連回說,「那你可以去問其他講這個話的人,畢竟我是候選人,應該以我講的為主。」

陳烱松事後接受媒體電訪時先是辯稱,「我不是說中國首都,他(指媒體)亂講、亂引述,胡鬧!」媒體表示有錄音檔,陳才硬拗說,「口誤可能會有,但我絕不會講這種話,如果有也是口誤;我向來不罵人、亂講話。」

對於民調是否快出現「黃金交叉」,連勝文說,民眾對他們的熱情、肯定越來越明顯,與一個月前有顯著的差距,他有信心會取得最後勝利。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日前往忠孝東路、基隆路口拜票,一一向民眾請託。(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日前往忠孝東路、基隆路口拜票,一一向民眾請託。(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