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壓陣 林領頭翻轉中台灣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右)昨趕場跑台中市豐原區,與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以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李忠憲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右)昨趕場跑台中市豐原區,與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以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李忠憲攝)

2014/11/16 06:00

蔡林合體車隊掃街

〔記者李忠憲、歐素美/台中報導〕民進黨強攻台中市,主席蔡英文昨日下午與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到豐原區以車隊拜票,沿途民眾紛紛回以YA手勢或搖旗吶喊表達支持二號,更有民眾直接在門口放鞭炮歡迎;蔡英文說,中彰投潛力還沒被發揮,希望林佳龍當選後當領頭羊,將中彰投做聯合規劃治理,讓資源得以有效運用。

蔡英文表示,中彰投是台灣下一個階段最重要的地方,不論是經濟發展或從台灣整體發展角度來看,中彰投潛力還沒被發揮出來,透過這一次,有一個年輕的台中市長做領頭羊,把區域做聯合治理,資源做最有效運用,很多建設上一定會有它的經濟效益出現。

蔡英文接著說,未來中台灣將是輔選重點,在台中必須繼續維持住領先態勢,直到當選為止;彰化和南投目前都進入膠著狀態,彰化有某程度的領先,希望最後這段時間可以加強彰化及南投兩地輔選力道,拿下勝選。

林佳龍則表示,年底的大台中,要換一位有行動力的市長來帶領台中市向前邁進,他也會以實際行動來回覆選民的支持和託付。

鎮瀾宮董事送紅包預祝當選

林佳龍昨天也在競選總部主委蘇嘉全陪同下,於甲安埔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沿途民眾紛以揮手等表示支持。此外,他也在立委蔡其昌等陪同下,到大甲區鎮瀾宮參拜,祈求團隊人車平安,順利當選;鎮瀾宮董事陳馬量特別致贈十萬元的大紅包(政治獻金),預祝他高票當選。

台聯昨晚在台中舉辦中部四縣市募款餐會,林佳龍也到場。前總統李登輝致詞時表示,台聯將全力支持林佳龍,並希望與民進黨繼續合作,台灣未來希望由兩個本土政黨輪流執政,相互監督制衡,政治才會清廉。林佳龍除對台聯表達感謝,也承諾將會以母雞帶小雞的模式,一起贏,一起拚,從台中贏回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