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因賄選案失立委資格 張碩文任連發言人

國民黨前立委張碩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國民黨前立委張碩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4/08/18 06:00

〔記者郭安家、涂鉅旻/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團隊昨宣布,將延攬國民黨前立委張碩文為新發言人,由於張涉及賄選案曾被判當選無效,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團隊競選顧問洪智坤因此質疑,「大連艦隊靠爸又靠賄選族擔任幕僚」。對此,連勝文直說:「不理他(洪)啦,我也不想跟他口水戰。」

洪智坤質疑連靠爸又靠賄選族

張碩文昨接受電訪時只說謝謝指教,官司已執行完畢,虛心接受洪的批評,但選民已厭惡藍綠口水,柯文哲也說過不打負面選戰,他希望洪收斂點,不然柯的假素人面具會破功。至於他與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的關係,張則說,朋友就是朋友,沒什麼,他也認識很多綠營朋友,例如洪智坤。

張碩文:虛心接受批評

連陣營執行總幹事蔡正元昨天說,張碩文直屬參選人及執行總幹事,負責候選人隨行發言工作,以更庶民語言,讓民眾了解連勝文的理念和政策。張碩文說,好朋友選舉,盡量幫忙,讓發言貼近民意;張笑稱:「我是打工耶啦!我這種鄉下人跟搞政治的不像。」

不過,洪智坤反擊,指張碩文父親張輝元歷任五屆雲林農田水利會長,疑為兒子賄選,二審判刑五年,二○○九年張再被判當選無效,連勝文根本是找靠爸又賄選的人擔任幕僚。

洪並說,蔡正元日前拿柯亞斯伯格症做文章,藍營立委羅淑蕾質疑柯收紅包、不會裝葉克膜,「烏龍爆料已經夠多了」,再加上張,根本就是大連艦隊「新三寶」。

連:不想和洪口水戰

連勝文則說:「不理他(洪)啦,我也不想跟他口水戰。」「我們沒有什麼評論,感謝大家幫忙。」

連勝文昨下午不公開行程赴牙醫師公會座談「台北市老人長照施政方針」。對於柯陣營主張的《公職人員選罷法》修法草案讓無黨籍參選人也能推薦監票員,連勝文則說,這對他來講沒差,但法律是全國適用,一旦修法完畢,中南部大量無黨籍議員參選人也可以派監票員,「那就不得了了」,因此這問題要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