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的綠外套超帥 網友熱搜搶光

2014/03/26 06:00

〔記者黃以敬/台北報導〕反服貿學運總指揮林飛帆連日來穿著綠色短大衣亮相,有網友問:「林飛帆穿的那件綠外套哪裡買?」此po文引發熱烈回應,網友們說:「看LIVE時完全分心」、「他穿起來好有正氣凜然的氣質,超帥der」、「有型」;也有人發聲說:「怎麼沒人問陳為廷黑色T?」

熱烈討論後,有瞭解時尚的網友認為,林飛帆穿的應該是無印良品的「M65男有機棉雙口袋短綠色大衣」,市價三千五百元。也有網友認為是美國著名軍事服飾品牌Alpha Industries的大衣。

消息傳出後,無印良品業者接受訪問時表示,估計目前在全台庫存還有六十件。但稍晚無印良品網站上已貼出,該款大衣銷售一空的完售告示。

無論林飛帆身上的綠色外套到底是哪個品牌,網友們「歪樓分心」的討論,也成為民主運動中,令人莞爾一笑有趣插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