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壇名人子女 上火線反服貿

2014/03/21 06:00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反服貿學生攻占立法院,昨邁入第三天。昨中午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現身,媒體原以為他要來傳達李登輝對這波學運的意見,後來才發現王的兒子王雲祥是學生組織成員之一,王燕軍到場替兒子打氣。

王雲祥就讀台藝大戲劇,他理著平頭、身穿「官逼民反」黑衣穿梭在議場主席台附近,幫忙處理場內、場外的通訊與場內的音訊設備。

此外,前立委賴勁麟女兒、就讀台北大學法律系的賴品妤,是十八日晚間率先衝入議場的一員,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也備受矚目。長期關注社會議題的賴品妤說,參加學運已兩年多,許多原本對政治議題不熟、不願表態的同學,也上街頭聲援,是這次活動最珍貴的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