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民調上升 關關難過關關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至苗栗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參拜,並成立苗栗王金平之友會,他強調,有信心「選舉公報可看到我的名字」。(記者鄭名翔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至苗栗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參拜,並成立苗栗王金平之友會,他強調,有信心「選舉公報可看到我的名字」。(記者鄭名翔攝)

2019/05/28 06:0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至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向媽祖參拜,在黨籍立委陳超明及地方各級民代陪同下,成立苗栗縣王金平之友會,由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出任會長。王金平強調,參選不為個人,而為解決台灣長期惡鬥、經濟困頓問題,感受連媽祖也鼓勵他,有信心「選舉公報可看到我的名字」。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各方人馬互不退讓,黨中央將正式提名時間訂於七月廿八日,王金平昨表示「訂了就好」,至於面對韓國瑜、郭台銘兩人近來動作頻頻,外界認為王已遭邊緣化,王則泰然地說,一切按部就班進行,連副主席郝龍斌也看好他的民調穩定上升,一切將會「關關難過關關過」。

鍾東錦表示,王如同老大哥一般長期照顧地方,在全國皆極具聲望,在他的領導下台灣將可迎向美好未來。

另,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杜文卿昨也意外現身,與王金平短暫握手寒暄。杜低調表示,基於私人情誼才過來打招呼,無關政黨立場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