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速50% 德警抓到飆速鴿

德國波霍特鎮的移動測速相機拍下一張鴿子超速違規照片。(取自波霍特鎮臉書)

德國波霍特鎮的移動測速相機拍下一張鴿子超速違規照片。(取自波霍特鎮臉書)

2019/05/10 06:00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德國西部北萊茵—西發利亞邦波霍特鎮(Bocholt)的移動測速相機拍下一張鴿子超速違規照片,讓超速鴿在網路爆紅。當時這隻鴿子飛臨住宅區街道時被測速相機逮個正著,測得時速45公里,而該區速限30公里。此事發生在2月,因作業問題當地政府本月3日才公布照片,還寫著「抓到了!」

當局說,即使超速有3公里的彈性空間,這隻鴿子還是超速12公里,而且「逆向」;此一超速罰款是25歐元(約台幣856元),不過警方相信牠應該不會繳納罰款。有居民說,牠顯然是賽鴿,應該罰牠社區服務去送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