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朱會後 朱︰主被動參選 都應同台辯論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左)昨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談,兩人手牽手合影。朱立倫會後告訴媒體,他在會中重申四個「必須」,一定要推出最強人選。
(國民黨提供)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左)昨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談,兩人手牽手合影。朱立倫會後告訴媒體,他在會中重申四個「必須」,一定要推出最強人選。 (國民黨提供)

2019/05/05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與黨主席吳敦義會談,朱重申四個「必須」,呼籲各方參選者的「黃金陣容」應該轉為「金牌聯盟」,並籌組「藍軍大智庫」,把大家的政見匯集在這個大智庫中,作為明年大選藍營的共同政見。

對於初選應否舉辦辯論會,以及像高雄市長韓國瑜這種「被動」參選人是否同台辯論的問題,朱立倫表示,大家還沒有提到相關細節,但如果要舉行初選,辯論應該不分「主動」或「被動」,「我相信是沒有人有例外的!」

拎起司蛋糕見吳 引外界聯想

吳敦義之前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吳王會」時,王金平帶了一篇題為「他們與蠢的距離」的剪報文章給吳敦義,朱立倫昨天則拎了一盒起司蛋糕來見吳敦義,也引發外界聯想。

朱則澄清,他過去與吳見面,都會帶伴手禮,帶來的蛋糕是平常太太會買給他吃的,他只是覺得應該帶來分享。

吳敦義一見到朱立倫,就稱讚對方戴的眼鏡很漂亮,還特別提及過去他安排朱立倫參選新北市長的往事;朱則說這副眼鏡價格只有一千多元。

籲轉型金牌聯盟 籌組藍軍大智庫

朱立倫會後對媒體指出,他在會中重申四個「必須」,第一是二○二○大選國民黨必須勝選,一定要推出最強人選,他一定會全力以赴讓自己變成最強人選;第二是所有藍營參選人是團隊、一家人,國民黨有一手好牌,比一手爛牌的民進黨好很多,這個「黃金陣容」應該轉變為「金牌聯盟」,絕不傷害黨內同志,伸手不打自己人;第三是要透過初選讓大家看到國民黨的民主典範,每位參選人要展現民主風度,透過辯論,讓大家看到最好的政見;第四是應該儘快籌組「藍軍大智庫」,讓民眾看到具體可行的政策,他提出好的政見與政策,這些內容都要匯集在「藍軍大智庫」中,作為藍軍的共同政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