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批韓:玩弄市民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昨對韓國瑜在吳韓會後的說明,直言是「廢話」。(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昨對韓國瑜在吳韓會後的說明,直言是「廢話」。(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01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韓國瑜在吳韓會後的發言,高市議會民進黨團昨點評兩個字「廢話」,黨團直言,韓對是否參選總統依然扭扭捏捏,一直玩弄高雄市民、催眠全台民眾,呼籲韓趕緊醒來、回歸市政。

黨團總召韓賜村指出,韓國瑜說法扭扭捏捏,這不像他過去處理事情明快模式,他要求韓回歸市政、好好推動高市建設、接受議員監督,做好市長工作。

市議員黃明太說,韓國瑜當高雄市長四個多月,除了號稱賣農產、多次出國外,很少見他專心市政,甚至行政團隊都未到齊,高雄市民對韓市長滿心期待,結果卻是失望;他呼籲韓不要把心思都放在選總統,總統大位有很多人可以坐,希望韓要心繫市民,不能違反對市民的承諾。

市議員黃文益認為,看完國民黨權貴密室會談後,總結兩個字「廢話」,和大家事前預測完全一樣,韓想選又不敢直說,就等著國民黨調整初選辦法來徵召他;黃文益說,韓國瑜有他的人生規劃,但高雄市民的期待又擺在哪個順位?請韓好好思考對高雄市民的承諾,不要一直催眠台灣人民,如此戲碼一再重演,最終會被台灣人民唾棄。

市議員林智鴻指出,看到韓國瑜專程北上與吳敦義主席密會,卻還是在等黃袍加身,等待徵召、非他不可的機會;他強調,韓國瑜若要選,就要對市政表態,若不選就該回歸市政,但韓扭扭捏捏,照樣玩弄高雄市民,他想提醒韓市長,上任四個多月高雄市政已經停擺,「請韓市長醒醒,回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