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總統大選 韓:老鼠偷拖鞋 大的在後頭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媒體追問總統大選議題,他回說「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引發揣測。(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媒體追問總統大選議題,他回說「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引發揣測。(資料照)

2019/03/28 06:00

〔記者王榮祥/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在廈門面對媒體追問總統大選議題,他突然回說「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引人揣測。事後聯訪時韓又指出,希望下屆總統大選候選人政見別太長、八個字就好,就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至於這八個字是否為韓國瑜參選總統的政見?又引發更多聯想。

籲候選人做到「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韓國瑜昨參訪廈門南普陀寺時,面對媒體追問總統大選,臨時回應「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他曾在今年一月評論夜市漲價時,用過這段歇後語,比喻老鼠只偷小東西,其實更大的在後面,要大家別短視近利,應把眼光放遠。昨以此回應總統大選議題,引發揣測。

他也批判民進黨執政三年多、經濟搞得一塌糊塗,老百姓苦得不得了,在南普陀寺看到一句話「勿忘世上苦人多」,呼籲執政黨千萬別忘記基層老百姓過苦日子的多,這趟目的就是謀求高雄地區將來經濟越來越好,人民過好日子,也希望台灣能走更寬闊的路。

韓國瑜表示,離開台灣前,看到幾位要選下屆總統的候選人提出非常多政見,他建議只要八個字,太長的話老百姓聽不太懂,就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就是這麼簡單。

他認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這是台灣所有朝野政治人物真的要追求的目標,高雄團就是為了實踐這樣的一個目標而努力,他有心把高雄建設為全台灣最有錢的城市,這個決心也一定不會消滅,一定會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