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立委補選》高舉扁旗 陳筱諭火力全開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筱諭昨在麻豆成立競選總部,高舉2000年陳水扁競選總統的戰旗,尋求鄉親的支持。(記者楊金城攝)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筱諭昨在麻豆成立競選總部,高舉2000年陳水扁競選總統的戰旗,尋求鄉親的支持。(記者楊金城攝)

2019/03/03 06:0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三腳督」,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昨天在麻豆成立競選總部,扁友會贈予二○○○年陳水扁競選總統的戰旗。陳筱諭以「在地女兒」訴求鄉親支持,並批評國、民兩黨為了政黨利益,將立委補選當成總統大選前哨戰,鄉親不會被藍綠當成「盤仔」。

陳筱諭競選總部動員選區超過一百位里長和一萬人以上支持者擠爆會場。陳筱諭原本請到扁媽陳李慎來披綵帶,但總統蔡英文前天探視扁媽後,扁媽昨未出席;陳陣營另也積極拉攏柯文哲,但柯P昨也未出席。

陳筱諭昨由媽媽前南市議員郭秀珠陪同入場,看到支持者熱情,熱淚盈眶,並由競選總部總會長、前立委李和順為她披掛綵帶,市議會無黨聯盟總召林阳乙授戰旗,前台南扁友會副會長陳仙寶將陳水扁二○○○年競選總統的戰旗,交給陳筱諭,祝她旗開得勝。

陳筱諭表示,她會拚到最後一天,因為她是「在地女兒」,到死都不會離開,但國、民兩黨只會騙選票,將立委補選當成總統大選的前哨戰在打,但這跟地方有什麼關係?第二選區不是國、民兩黨的沙場,鄉親不會被藍綠當成「盤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