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立委補選》陪郭國文掃街 賴喊別分裂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第六度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右)拜票。(記者吳俊鋒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第六度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右)拜票。(記者吳俊鋒攝)

2019/03/03 06:0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戰況激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六度陪同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掃街、拜票。賴強調,綠營沒有分裂的本錢,籲請鄉親父老要團結,心手相連,一起贏得最後勝利。

賴清德認為,目前呈現國、民兩黨的對決態勢,且戰局膠著,綠營支持者若分裂,恐讓別人漁翁得利,希望鄉親集中選票,力挺最能捍衛主權、爭取建設,並協助台南發展的郭國文。

賴︰主張特赦扁 立場從未變

對於無黨籍的陳筱諭猛打「阿扁牌」,賴清德回應說,在市長、院長任內,於議會與國會被質詢時,都公開講過應該特赦前總統陳水扁,這是他一貫主張,立場從未改變,郭國文若順利當選,也有機會解決包含阿扁前總統在內的各種問題。

眼見郭國文陷入苦戰,賴清德「潦下去」,上個月廿二日首次陪同掃街後,廿六日起排定連續七天的地方拜票行程,拉抬聲勢,昨重回重要票倉善化區拉票。

郭國文提出爭取鐵路高架化,以及台南山手線捷運北延善化的政見,認為善化緊鄰南科,並處於全市中心點的區位優勢,未來發展不可限量,希望有機會進入立法院,全力為地方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