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會做事連線」 新影片衝票

蘇貞昌「會做事連線」再公布新版影片,強調曾經的光榮,只要找到對的團隊,就能重新找回來。(截圖自蘇貞昌影片)

蘇貞昌「會做事連線」再公布新版影片,強調曾經的光榮,只要找到對的團隊,就能重新找回來。(截圖自蘇貞昌影片)

2018/11/17 06:00

與林右昌、鄭文燦、林智堅同步發布

〔記者何玉華、賴筱桐、葉冠妤/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與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臉書同步發布「會做事連線」影片,描寫基隆市、新竹市和桃園市三座城市在四年中的改變,呼籲二十四日一定要出來投票,基隆、桃園及竹市進步那麼快,最大的新北市不能輸人,「選對人,會做事,四年改變一座城市」。

蘇淡水造勢 游錫堃到場力挺

「會做事連線」影片共有四個版本,分別至基隆、桃園及新竹市實地拍攝,從鏡頭看見三座城市的進步及改變,前半段由蘇貞昌旁白,描述基隆、桃園及竹市在四年內的蛻變,後半段以林右昌、鄭文燦及林智堅為主角,說明三市的變化。

林右昌說「基隆進步了,不再只是被路過的城市」,在他上任前,基隆的市政滿意度是全國倒數第一,現在的進步,讓市民知道「原來,我們可以不一樣」;鄭文燦讓桃園從遊客短暫駐留的中繼站,成為光榮、驕傲的城市,讓進步成為現在進行式;新竹市不僅擁有科技,在新竹市長林智堅任內,更成為充滿兒童歡笑的文化城市。

蘇貞昌呼籲民眾拿出信心,「你的一票決定這座城市未來的四年」,看看基隆、桃園及竹市進步那麼快,最大的新北市不能輸人。

蘇貞昌昨晚起展開一連十二場的造勢晚會,首場選在淡水捷運站後方廣場舉辦,湧進三千多名的支持者,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到場力挺。蘇致詞時也感性地說,自己打拚一輩子,就為守護台灣,「這次出來選,就是不甘心打拚出來的台北縣被比下去!」

談到臉書粉絲頁按讚數量突破百萬大關,蘇貞昌說,因為有最好、最強的團隊,有創意、很努力,開直播線上互動,用跑馬燈展現政見,還能下載歌曲,這都是最新的做法。他若當選新北市長,這個有能力、有創意的團隊會讓新北更新、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