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造勢︰讓台中進步被看見

民進黨台中市長林佳龍昨舉辦大型造勢晚會,蔡英文總統與行政院長賴清德都上台力挺。(記者廖耀東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林佳龍昨舉辦大型造勢晚會,蔡英文總統與行政院長賴清德都上台力挺。(記者廖耀東攝)

2018/10/28 06:00

蔡賴合體讚聲 支持者擠爆晚會 高喊凍蒜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首場萬人大型造勢晚會昨日在台中登場,總統蔡英文表示,改革剛剛開始,對手一定會想盡辦法,用金錢、派系、黑函、假消息,打擊、攻擊林佳龍,她呼籲民眾絕對不能投給只想讓台灣走回頭路的政黨。

這場晚會主軸為「進步台中、幸福做陣—我們都是台中隊光榮晚會」,蔡總統、行政院長賴清德首度合體為林佳龍站台。主辦單位準備一萬多張椅子,但支持者持續進場,最後宣佈人數超越三萬人。

強打政績 不能走回頭路

賴清德細數林佳龍的政績,從綠柳川到托育托老一條龍,他更強調,未來會對台中投資三千四百三十二億;現今美中發生貿易戰,台商會回台投資,台中是很好的環境,因此需要有可以配合中央的市長,因此請民眾讓林佳龍連任,讓台中進步,讓台灣進步。

對於盧秀燕打空污牌,賴清德再次強調,二○二三年中火燃氣機組提前就位後,四座燃煤機組就能退場,中火未來不是被對手扭曲說成十加二,而是十減二。

蔡英文也大力讚揚林佳龍的政績,指過去這四年,市民都有感受到,台中進步跟改變的幅度,跟過去十三年相比,可以說是超越再超越。另外包括路平、偏遠地方路燈、自來水、梨山上小朋友的暖氣,這樣的貼心,就是佳龍可以把巿長做好的原因。

蔡讚林「最難纏市長」

蔡英文也說,這四年來,林佳龍每次看到她與賴清德,總是抓住機會,跟她討論台中需要的建設,不斷跟中央爭取,對她來說,林佳龍是「最難纏的市長」。未來的軌道建設及將登場的花博,中央也一定全力支持。

蔡英文表示,雖然林佳龍有好成績,但這場選舉還是不好選,四年前,林佳龍是一個人抵抗對手的千軍萬馬,林佳龍挺過來了,現在改革剛剛開始,對手一定會用金錢、派系、黑函、假消息,打擊、攻擊林佳龍,這樣真的很不公平,大家絕不能把票投給只想讓台灣走回頭路的政黨。

林佳龍表示,中火空污問題,過去沒有縣市長敢挑戰,他扛起責任,全力對抗空污,推動八十六項空污改善措施,要求中火降載,大砍中火生煤量五百萬噸。根據環保學者莊秉潔教授研究,今年上半年,台中的空氣品質第一次來到全台前十名。但台中進步的同時,仍然有人不放棄抹黑跟唱衰,無視台中這四年的招商超過九千億、全台第一名,台中失業率六都最低、薪資成長六都最高的事實。

林佳龍也強調,一個星期後,透過台中世界花博,台中的進步將被全世界看見。

民進黨首場大型造勢晚會昨於台中登場,現場擠進逾三萬名支持者,氣氛熱烈。(記者廖耀東攝)

民進黨首場大型造勢晚會昨於台中登場,現場擠進逾三萬名支持者,氣氛熱烈。(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