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選情》劉櫂豪愈戰愈勇 饒慶鈴整合見成效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由競選總幹事陳德勝代抽中五號,比出五福臨門手勢。(記者黃明堂攝)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由競選總幹事陳德勝代抽中五號,比出五福臨門手勢。(記者黃明堂攝)

2018/10/20 06:00

記者黃明堂/特稿

台東縣長選舉共五人登記,以國民黨饒慶鈴與民進黨劉櫂豪的藍綠捉對廝殺最為激烈,雙方態勢接近,須在最後一個多月交鋒,才能爭取最後勝出。

劉櫂豪擔任過法官、副縣長,當選過兩次立委,但在縣長之役四戰四敗,這是第五度挑戰了,戰力未見消耗,反而愈戰愈勇,靠的是經年累月勤走基層,被視為民進黨有史以來最有可能贏得台東縣長寶座的一次。

國民黨議長饒慶鈴則是在黨內各路人馬競爭中勝出,聲勢起初落後,但隨著藍軍大致整合,加上現任縣長黃健庭力挺,急起直追,綠軍感受壓力,加大輔選力道。

此役藍軍雖因前縣長鄺麗貞參選而呈現分裂,但鄺過去參選都靠丈夫吳俊立操盤,吳目前是饒的後援會總會長,在妻參選下,不斷表態效忠饒營,目前藍營還未出現大幅度崩裂。不過,在藍綠緊繃的競爭中,些微票數也有可能左右勝負,不論對藍或綠而言,未來都得賣力擴大差距。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抽中二號,比出勝利手勢。(記者黃明堂攝)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抽中二號,比出勝利手勢。(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