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搶攻年輕選票 推洗腦神曲

前總統馬英九昨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站台。(記者鍾泓良攝)

前總統馬英九昨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站台。(記者鍾泓良攝)

2018/10/08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不到五十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各自安排大量輔選行程,雖然有三場有機會同台,但一直到下午四時才碰頭。丁守中也首度發表競選主題曲「台北的未來在手中」,主打是聽一遍就會琅琅上口的「洗腦嘻哈神曲」,前立委孫大千、立委王育敏、議員王鴻薇也唱上幾句。

丁守中與馬英九共同出席國民黨議員參選人鍾沛君競選總部開幕、丁守中文山區及士林區後援會成立三場活動,但一個上午下來兩人頻頻「錯過」,馬前腳剛走,丁後腳才到。

丁守中解釋,昨天有四場議員總部成立,彼此距離又遠,強調馬英九都有諒解,並非刻意避開。馬受訪時則對於兩人無法同台態度一派輕鬆,「我當選過,我也競選過,這很正常。」「四十年的朋友,沒問題!」

為打進年輕族群,丁守中團隊推出「台北的未來在手中」的洗腦歌。丁守中團隊發言人楊植斗說,有鑑於嘻哈文化近期逐漸再受到重視,希望用傳唱度高的曲風讓大家琅琅上口。他也分享錄音心得,因為自己是雲林人,所以不停被糾正唱腔太台,土腔很重,後來不斷修正才變得很輕鬆。孫大千則在一旁補槍,當初錄音師是和楊說,這是一首輕快的歌,「沒有人叫你唱『港都夜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