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桃園市鬧分裂》楊麗環選定了 陳學聖斥忘恩負義

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昨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桃園市長,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則對楊麗環執意參選表示非常失望與痛心,並痛斥楊「忘恩負義」。(記者謝武雄攝)

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昨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桃園市長,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則對楊麗環執意參選表示非常失望與痛心,並痛斥楊「忘恩負義」。(記者謝武雄攝)

2018/09/01 06:00

〔記者謝武雄、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分裂!前立委楊麗環昨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楊麗環表示,感謝國民黨的栽培,但只要認定是對的事就非常堅持,包含五楊高架、六代健保等,她要打造桃園成為商業大城,將師法德國,這樣才能挽救桃園。

陳:蔡令怡拜訪楊 都吃閉門羹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發出聲明指出,對於楊麗環違紀參選深感遺憾,黨部考紀會將於下週召開會議處理;黨內人士表示,楊麗環違紀參選已無轉圜機會,楊將會被開除黨籍。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也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楊麗環執意參選非常失望與痛心,近兩個月來不斷溝通、勸說都無效,連主席夫人蔡令怡拜訪都吃閉門羹,黨內廿多年的栽培付諸流水。陳痛斥楊「忘恩負義」,但國民黨不會為此感到挫敗,反而更能激起藍營鬥志。

被問及楊麗環的參選,背後是否有綠營人士慫恿?陳學聖說,不會妄加揣測,而楊麗環在國民黨最顛沛的時候離開,從此將形同陌路。

對於藍營分裂,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表示,基本上他沒有任何意見,每個人都有參選權利,對他而言,把工作做好、完成市民的期待,讓每項建設如期完成,是他面對選舉的態度。

楊:蔡令怡拜會 未先聯繫沒遇到

楊麗環昨在大批支持者陪同下到選委會登記,除闡明參選理念,也公布十五大政見。楊並表示,國民黨高層多次電話聯絡,因行程衝突都未碰面,蔡令怡曾到競選總部拜會,但未事先聯繫也沒遇到。

值得一提的是,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的胞弟、前立委許國泰將出任楊麗環競選總部文宣組長。許國泰說,佩服楊麗環的勇氣、理念才同意出任,希望楊能夠擺脫藍綠惡鬥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