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聯隱身統促黨 暴力抗議不斷

統促黨涉政治性爭議事件簿

統促黨涉政治性爭議事件簿

2018/08/08 06:00

到場參與者大都「刺龍刺鳳」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雖名為政黨,但其總裁張安樂竹聯幫色彩濃厚,加上統促黨參與抗議時,到場者大都「刺龍刺鳳」引人側目;而隱身在統促黨的竹聯幫成員,有的常因為涉犯刑案或脫序行為被警方逮捕,負面新聞不斷。

一名資深警官指出,統促黨「葉適黨部」主委王煥華在二○一三年於桃園涉嫌霸佔地盤、收保護費、持槍圍事甚至下藥性侵酒店女子。二○一五年,統促黨副主席、竹聯幫大老李宗奎,涉及恐嚇台商、介入土地開發,被刑事局拘拿到案,同年統促黨孫臏黨部主委江瑞麟在台中地區暴力討債,甚至嗆被害人「不還錢就割腎!」

黨工多人涉恐嚇、暴力討債

二○一七年,統促黨專員、竹聯幫孝堂份子黃康洺,以開設資產管理公司為名,實際上也從事暴力討債,他曾教唆幫眾拿黏鼠板黏一名國小女老師臉頰,還直闖學校討債,逼得老師下跪求饒。

二○一七年「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人應邀來台參訪,在機場遭統促黨「暴力接機」;烏山頭水庫的八田與一塑像頭部也遭統促黨成員李承龍「斬首」,頭部至今下落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