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迴草埔隧道貫通 總統:打通東部重要的路

蔡英文總統(前右5)昨日出席台9線南迴公路草埔隧道貫通典禮。(中央社)

蔡英文總統(前右5)昨日出席台9線南迴公路草埔隧道貫通典禮。(中央社)

2018/05/19 06:00

〔記者蘇永耀/台東報導〕蔡英文總統昨出席「台九線南迴公路改善計畫隧道貫通典禮」時表示,在總長4.6公里的草埔隧道打通後,全線貫通了。總統說,她的家鄉楓港離這裡不遠,台九線對她來說,也是一條熟悉、回家的路,而這不僅會是一條安全回家的路,也將是推動區域聯合治理、促進在地發展重要的路。

總統並致贈加菜金慰勉工程人員的辛勞,由首位隧道工程女性工地主任鄭敬伶代表接受。

交通部表示,待南迴公路拓寬改善工程完成後,往來屏東與台東車程可以節省30分鐘,預計2020年春節能夠全線通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