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籲用「腳投票」參加柯黑大遊行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立委文智陪同下,對變造王攻擊姚影片的網友、及製作Kuso王影片網友到警局報案。(記者郭安家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立委文智陪同下,對變造王攻擊姚影片的網友、及製作Kuso王影片網友到警局報案。(記者郭安家攝)

2018/04/17 06:00

〔記者郭安家、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迄未決定是否繼續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黨中央規劃五月與黨籍北市議員討論,不排除用假投票、匿名問卷方式進行。爭取民進黨北市長提名的立委姚文智昨批說,如機關算盡,不管假投票、真投票,用不同理由推三阻四、猶豫不決,最後恐「誤了卿卿性命」;呼籲用「腳投票」參加他四月廿二日的「柯黑大遊行」。

姚文智表示,黨高層放話說要假投票,呼籲基層、人民、站在民意的好朋友們,只要認為民進黨應提自己人,就用腳投票,參加四月廿二日由他舉辦、訴求松山機場遷建的遊行,表達反對柯文哲的心聲;遊行原本主軸是「機蛋大遊行」,如今主題改為柯下台、反對民進黨與柯合作,也可稱為「柯黑大遊行」。

姚文智說,民進黨應堂堂正正實現「台灣價值」,循民主程序,光明磊落真正落實民主投票,才能決定未來台北市長候選人。

另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在立委姚文智陪同下,對變造攻擊立委姚文智影片、製作kuso王影片的網友,前往信義分局報案。王世堅質疑,這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網軍所為,柯網軍霸凌反柯聲音,很可恥,呼籲柯「抽出黑手」放膽讓警方調查。

柯文哲受訪表示,已聲明過很多遍,他只有網路義勇軍,沒有網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